IMG_9634.JPG

已經連續兩年不約而同都有在地朋友推薦的「神田川櫻花並木」,和有名的目黑川櫻花其實滿像的。不同之處在於目黑川兩旁的建築一樓多為餐廳或商店,再加上櫻花季期間會有攤販,整體來說比較熱鬧,人潮也比較多。

如果想要避開人潮,就滿推薦來神田川這邊賞櫻,鄰近景點還可以安排早稻田大學、或購買都電一日乗車券(成人400円,兒童200円)遊覽都電荒川線(東京さくらトラム、Tokyo Sakura Tram)沿線景點。

都電荒川線車廂內天花板的櫻花也好美~提醒賞櫻季節的假日搭車人潮會比較多

IMG_2307.JPG

IMG_2308.JPG  

行程安排可以先搭乘東京地下鐵前往早稻田大學逛逛,下面照片是早稻田大學代表性的建築-大隈講堂。

交通:東京Metro東西線 早稲田駅步行5分鐘;     JR山手線 高田馬場駅步行20分鐘

IMG_2306.JPG 

之後往都電荒川線早稻田站方向,就可以看到神田川的櫻花了~

河川兩旁都有步道可以一路散步到面影橋附近,少了目黑川的商業感,多了一份愜意。

IMG_9630.JPG

IMG_9633.JPG

IMG_9635.JPG

IMG_9636.JPG

IMG_9637.JPG

IMG_9639.JPG  IMG_9632.JPG

 

都電荒川線面影橋站的旁邊,馬上就可以看到一整排的神田川櫻花

IMG_9651.JPG IMG_9640.JPG

因為和電車路線離得很近,也可以拍到櫻花和電車的合影喔~

IMG_9641.JPG

像是穿梭在櫻花林中的電車

IMG_9652.JPG 

 

推薦的神田川賞櫻區域如下圖粉紅色線區域,都電荒川線早稻田站~面影橋站這段,有體力的話再往後走也都有櫻花並木~

神田川櫻花  

 

静ちゃん日本情報即時更新

歡迎一起來分享日本旅遊五四三~~

 

延伸閱讀

【關西】神戸光之祭典 Luminarie( ルミナリエ) 2016;關西代表性燈飾之一。 

東京【食】一心金子天丼專賣店 近飯田橋站,日本排隊天丼<金子半之助>姊妹店。  

✿東京✿ DAY3-2 下北澤挖寶逛古著、Sunday brunch享受下午茶。 

✿東京✿ DAY3 天下壽司 一盤125円CP值超高 ARASHI也推薦的連鎖迴轉壽司店。 

✿東京✿ DAY3-3 日本第一夜櫻名所「千鳥之淵」+靖國神社櫻花祭逛屋台 

關西6天5夜【行程表總整理】關西機場到神戶交通方式。JR WEST PASS(關西廣域版)介紹。 

【名古屋+三重】名古屋交通介紹及往返中部國際機場路線分享。(含旅遊行程總整理) 

【跟著田村淳遊下關】福岡往返下關交通介紹,5天4夜行程總整理。 

arrow
arrow

    静ちゃん(嘻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