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64.JPG

來到日本賞櫻花,除了在賞櫻人潮中卡位拍照、或是提早預約看的到櫻花的店家邊用餐邊賞花之外,還有一個更貼近在地人的賞花方式就是悠閒的在櫻花樹下野餐。

 

最方便到達也最有名的當然首推新宿御苑,而且因為櫻花種類多,所以可以看的到櫻花的花期比較長。缺點是要另外支付門票費用,且因為名氣及交通方便所以比較難搶到好位子,不然就是會和其他人靠很近。

静ちゃん之前的遊記 ✿東京✿ DAY3-1 新宿御苑,入境隨俗在櫻花樹下野餐~抓不準櫻花前線 就安排這裡賞櫻吧! 

 

如果不喜歡人擠人的話,想要悠閒安靜的欣賞櫻花之美,其實在東京都心周邊也有不少公園很適合坐下來好好賞花。這篇要介紹的就是位於練馬區的石神井公園,從池袋搭乘電車前往只需約10分鐘車程即可到達。在石神井公園車站附近也有超市可以購買點心~

IMG_9665.JPG

石神井公園內有被樹木圍繞、自然資源豐富的三寶寺池和可以搭乘天鵝船的石神井池,櫻花部分以約有170棵左右的染井吉野櫻為主,另外也有晚開的日本山櫻花約70棵左右,從3月下旬~4月上旬都可以賞櫻。

IMG_9666.JPG

石神井池北側的櫻花並木,搭配上池中的天鵝船,其實很有井之頭公園的感覺~

IMG_9670.JPG

IMG_9671.JPG

石神井池北側有一棟很典雅的洋房

IMG_9676.JPG

IMG_9672.JPG

IMG_9673.JPG

IMG_9675.JPG 

最推薦的賞櫻地點是在服務中心(下圖黃色星號)旁的櫻花並木。

IMG_9677.JPG 

 

【石神井公園】

地址:練馬区石神井台一・二丁目、石神井町五丁目

交通:西武池袋線「石神井公園」南口出站 下車步行約7分鐘

入園費用:免費

櫻花數量:約350棵(包含染井吉野櫻、山櫻、里櫻)

往年滿開日:3月下旬~4月上旬

 

静ちゃん日本情報即時更新

歡迎一起來分享日本旅遊五四三~~

 

 

 

延伸閱讀

【關西】神戸光之祭典 Luminarie( ルミナリエ) 2016;關西代表性燈飾之一。 

東京【食】一心金子天丼專賣店 近飯田橋站,日本排隊天丼<金子半之助>姊妹店。  

✿東京✿ DAY3-2 下北澤挖寶逛古著、Sunday brunch享受下午茶。 

✿東京✿ DAY3 天下壽司 一盤125円CP值超高 ARASHI也推薦的連鎖迴轉壽司店。 

✿東京✿ DAY3-3 日本第一夜櫻名所「千鳥之淵」+靖國神社櫻花祭逛屋台 

關西6天5夜【行程表總整理】關西機場到神戶交通方式。JR WEST PASS(關西廣域版)介紹。 

【名古屋+三重】名古屋交通介紹及往返中部國際機場路線分享。(含旅遊行程總整理) 

【跟著田村淳遊下關】福岡往返下關交通介紹,5天4夜行程總整理。 

arrow
arrow

    静ちゃん(嘻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