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13.jpg

泡完溫泉後來罐瓶裝牛奶,是對日本溫泉的印象之一。在能登半島的和倉溫泉,最有名氣的應該就屬曾獲得「本地牛奶評選」金賞的「能登牛奶(能登ミルク)」,標榜使用能登在地牧場的牛乳,就連七尾市出身的甜點師傅辻口博啓也都選用能登牛奶製作甜點。

 

原文連結 【北陸專欄】能登milk factory(能登ミルクファクトリー) 和倉溫泉在地老牌牛奶變身義式冰淇淋 近加賀屋 辻口博啓選用 

IMG_3827.jpg

2018年4月,老品牌的能登牛奶,在和倉溫泉區內開設了第一家文青風格的義式冰淇淋店,以自家招牌牛奶加上能登在地食材製作出的冰淇淋,搭配上店內簡約可愛的裝潢風格,一開幕就成功吸引了朝聖人潮。

 

簡單有型的外觀,再加上看板商標的紅色字體,馬上就從周邊建築中一躍而出。

IMG_3797.jpg

IMG_3798.jpg

外面還貼心設置了洗手區,用的是自家周邊商品的能登牛奶香皂(能登ミルク石鹸),上面讓人會心一笑的小圖,在店內也隨處可見。

IMG_3799.jpg

店內採用了大量的牛奶桶做裝飾,仔細看會發現就連燈罩都是用真的牛奶桶再製成的,實在巧具匠心。

IMG_3806.jpg

IMG_3804.jpg

牆面則以清水模打造出極簡風格,座位區總共只有18個座位,所以也有提供外帶。

IMG_3801.jpg

IMG_3805.jpg

IMG_3816.jpg

主要商品的義式冰淇淋,口味很多樣,以自家招牌牛奶加上能登在地食材製作而成,當然少不了濃郁的奶香。

IMG_3800.jpg

IMG_3829.jpg

IMG_3810.jpg

IMG_3811.jpg

可以選擇用杯裝或甜筒裝;單球是350円,兩球是450円,三球則是500円。

IMG_3822.jpg

除了義式冰淇淋之外,也有提供咖啡等飲品,當然少不了能登牛奶及優酪乳。吃的部分有加了能登牛奶作出的厚片吐司,抹醬可以選擇紅豆餡、草莓果醬或奶油。

IMG_3807.jpg

IMG_3808.jpg

周邊產品也都是走簡單文青風,搭配上店家風格的小插圖,不得不說小插圖莫名可愛。

IMG_3825.jpg

托特包、溫泉毛巾和能登牛奶香皂

IMG_3830.jpg

衣服、帽子等周邊商品

IMG_3812.jpg

馬克杯、掛飾

IMG_3815.jpg

IMG_3814.jpg

能登牛奶餅乾

IMG_3824.jpg

貼紙

IMG_3802.jpg

附上地圖和店家資訊如下~

map.jpg

【能登milk factory(能登ミルクファクトリー)】

地址:七尾市和倉町ワ部13-6

營業時間:9:00~19:00

公休日:星期四

官網:http://www.notomilk.com/?mode=f2

 

北陸專欄系列,有鑑於之前金澤富山旅遊回來之後,有不少關注静ちゃん專頁的版友詢問了更多深入的景點。因此讓静ちゃん興起藉由訪談能登在住友人的方式,來推薦版友更多日本深度自由行的景點。也感謝能登在住友人提供了許多美照,讓介紹文章能更為豐富。

 

静ちゃん日本情報即時更新 

歡迎一起來分享日本旅遊五四三~~

 

延伸閱讀

【北陸專欄】花嫁暖簾列車(花嫁のれん),搭乘觀光列車來回金澤、能登半島和倉溫泉。 

【北陸專欄】能登食祭市場 日本海的便宜新鮮漁獲 自己動手海鮮BBQ超有趣~ 

【北陸專欄】LE MUSEE DE H甜點大師辻口博啓 和倉溫泉的知名甜點店 

【北陸專欄】能登鐵道「能登鹿島站」距離和倉溫泉30分鐘車程的櫻花名所 中部車站百選車站。 

arrow
arrow

    静ちゃん(嘻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