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92.JPG

這間原本沒有列在仙台早餐名單內的店家,是在找路時經過,被早餐看板的內容和價格吸引,就列入早餐名單內。

Bikini Tapa+就位在S-PAL仙台東館的2樓,也就是仙台車站東西自由通道上,靠近東口的地方。根據官網介紹,平時午晚餐是以西班牙料理為主的小酒吧,不過早餐就是一般西式早餐的菜色。

 

原文連結  仙台【食】Bikini Tapa+ 銅板價早餐 JR仙台車站1分鐘 

 

外觀是帶有西班牙熱情的紅色棚架

IMG_5885.JPG

內用座位區

IMG_5882.JPG

IMG_5891.JPG

早餐套餐價位含稅390~600円,共有四種套餐

IMG_5881.JPG

A.熱狗堡套餐,飲料可選咖啡或紅茶

B.西班牙烘蛋和吐司套餐,有附生菜沙拉,飲料可選咖啡或紅茶

C.西式早餐套餐(有薯餅、生火腿、荷包蛋、生菜沙拉、吐司),飲料可選咖啡或紅茶

D.熱狗堡和西班牙烘蛋套餐,有附生菜沙拉,飲料可選咖啡或紅茶

 

因為價格不貴,所以静ちゃん和旅伴都選擇了看起來內容最豐盛的D套餐。

IMG_5883.JPG

套餐飲料,各點了一杯咖啡和紅茶,杯子滿小杯的,不過若是平日前往可以免費續杯。果糖、奶球和餐具都是直接放在桌上。

IMG_5884.JPG

主角的餐點內容,熱狗堡是黃芥末醬,麵包烤得滿酥脆,熱狗也是有脆度的德式香腸,西班牙烘蛋有配上美奶滋,生菜沙拉還有附上一片生火腿。

可能是前一天的早餐(HUMMING MEAL MARKET COFFEE & BAR→這間静ちゃん吃過超喜歡,點按店名看介紹)印象太深刻,所以比較起來Bikini Tapa+的早餐就略顯普通,口味上沒有問題,但吃完會有一點空虛感。優點的話,價格上算是實惠,也因為就在仙台車站內,有地利之便。

 

【Bikini Tapa+(ビキニ タパ プラス)】

地點:S-PAL仙台東館2樓

營業時間:7:30~23:00

早餐提供時間:7:30~11:00

 

静ちゃん日本情報即時更新 

歡迎一起來分享日本旅遊五四三~~

拜訪日期:2018年10月13日

 

▶更多静ちゃん的美食文章◀

神戶【食】にしむら珈琲店(西村咖啡) 深受神戶人喜愛的在地老店,在昭和風咖啡廳內享用慢活早餐。 

名古屋【食】星乃珈琲店 一個銅板就能享用豐盛的名古屋式早餐 

名古屋【食】HARBS(ハーブス)榮本店,日本人氣蛋糕店,愛吃甜食者絕不能錯過的一家店。 

【北陸專欄】LE MUSEE DE H甜點大師辻口博啓 和倉溫泉的知名甜點店  

 

 

    

arrow
arrow

    静ちゃん(嘻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