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1.JPG

近期日本旅遊中最喜歡的早餐,就是在仙台車站東西自由通路內,帶點歐美風格的仙台在地咖啡店-HUMMING MEAL MARKET COFFEE & BAR(ハミングミールマーケット コーヒー&バー),使用東北在地食材製作的餐點,一枚硬幣(註)就可以享用的豐盛早餐。

 

原文連結 仙台【食】好吃平價早餐 HUMMING MEAL MARKET COFFEE & BAR JR仙台車站1分鐘 

 

HUMMING MEAL MARKET COFFEE & BAR位於S-PAL仙台東館2F青の葉デイリーマーケット內,經由仙台車站西口2樓天橋的話,就在快靠近S-PAL仙台本館前會看到東西自由通道,可以參考下方位置圖說明。

仙台早餐map

 

仙台車站東西自由通道的東口入口處照片,照片左下沒拍到的就是麵包超人的石像。若是從東口進入,會在右手邊看到HUMMING MEAL MARKET COFFEE & BAR。

IMG_5866.JPG 

外觀,大片落地窗,採光很好,所以在店內用餐感覺很舒適。

IMG_5880.JPG 

青の葉デイリーマーケット入口之一,旁邊就是JR仙台車站東口的售票處和入口。這邊剛好靠近仙石線,吃完搭車去松島剛剛好~

IMG_5878.JPG

IMG_5879.JPG

點餐結帳處,除了咖啡之外也有賣一些雜貨。另外這裡的甜點和午餐也滿受歡迎的樣子。

IMG_5875.JPG 

早餐時間是7:30~11:00,內用的話就是先找到座位之後再回來排隊點餐結帳。

IMG_5868.JPG 

早餐菜單

IMG_5867.JPG 

上排三種分別是厚切吐司套餐、鹹派套餐、今日湯品套餐,這三種都是有附飲料。

另外下排的三明治,由左至右是總匯三明治、厚燒蛋三明治、生火腿芝麻葉+厚燒蛋三明治(各半)、炸豬排+厚燒蛋三明治(各半),可以選擇單點或是搭配飲料(藍色底是搭配飲料的價格)。

點完餐、付完錢後,會先提供飲料和號碼牌,餐點會直接送到座位,類似摩斯漢堡的內用方式。結帳櫃台旁有砂糖、奶球和冰水等可自取。

 

店內環境

IMG_5872.JPG IMG_5873.JPG IMG_5874.JPG 

静ちゃん點的是厚切吐司套餐(トーストセット),含稅價594円。 

飲料,静ちゃん和旅伴分別點的是熱咖啡和熱紅茶,這是一般附餐的大小,另外加100円可以換成大杯。不過静ちゃん是覺得這個大小是滿夠喝了。

IMG_5869.JPG 

餐點內容有一片厚切吐司、生菜沙拉、炒蛋、德式香腸、本日小菜。吐司有附一小盒奶油,算是好吃的吐司但不特別驚艷。炒蛋很滑嫩、奶油味也滿重。這天的配菜静ちゃん吃不出來是什麼,但脆脆的略帶辣味,和生菜沙拉一起吃很剛好。然後是這盤裡最讓静ちゃん念念不忘的生菜,用的是芝麻葉而且量超多,吃完整個大滿足,完全不會有空虛感!

IMG_5870.JPG  

静ちゃん日本情報即時更新 

歡迎一起來分享日本旅遊五四三~~

 

HUMMING MEAL MARKETCOFFEE & BAR

(ハミングミールマーケット)

980-8487仙台市青葉区中央1-1-1 エスパル仙台東館2F

022-766-8382

営業時間 7302300

 

註:一枚硬幣,日文ワンコイン,指的是日幣500円,以日本的物價來說,可以用500円吃一餐算是很便宜的價位,所以很多店家都會以ワンコイン(一枚硬幣)為標語來吸引顧客,也是平價的指標、生活的小確幸。

 

拜訪日期:2018年10月12日

 

▶更多静ちゃん的美食文章◀

神戶【食】にしむら珈琲店(西村咖啡) 深受神戶人喜愛的在地老店,在昭和風咖啡廳內享用慢活早餐。 

名古屋【食】星乃珈琲店 一個銅板就能享用豐盛的名古屋式早餐 

名古屋【食】HARBS(ハーブス)榮本店,日本人氣蛋糕店,愛吃甜食者絕不能錯過的一家店。 

【北陸專欄】LE MUSEE DE H甜點大師辻口博啓 和倉溫泉的知名甜點店  

 

 

    

 

arrow
arrow

    静ちゃん(嘻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