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原文連結:✿2013東京賞花✿ DAY3-2 下北澤挖寶逛古著、Sunday brunch享受下午茶。 

 

2013.04.01 東京賞花第三天
行程:新宿御苑 野餐→新宿逛街→下北澤→靖國神社→千鳥ヶ淵緑道→池袋 天下壽司(晚餐)

 

講到下北澤(俗稱下北)

就會聯想到是以販賣古著衣物、精緻雜貨等商品為主的地方。

其實除了古著之外,

下北澤也有很多的小型劇場,

每年的2月份更是下北澤演劇節,

是個藝術氣息濃厚的地方。

怎麼去:新宿小田急小田原線→下北澤 車程約10分鐘)


來到下北澤逛街的話,

建議是早上11點過後,晚上67點之前比較適合。

光是下北澤一帶就分布了四、五個商店街,

可以參考下面這張商店街分布圖↓↓↓(圖片來源:ぶらり下北沢)


 

其中しもきた商店街(藍色底範圍)南口商店街(綠色底範圍)

是比較主要的逛街區域,尤其前者更是古著、雜貨愛好者必逛!!

總之就是沿著交錯的小路彎來彎去,.

就可以找到一家家販賣充滿個性的古著、流行服飾、生活雜貨的商店。

 

如果喜歡懷舊風格的街道,可以往「下北澤一番街商店街」前進,

寧靜悠閒的小巷,讓人完全忘了這裡也是東京的一部分。

 

静ちゃん和朋友亂轉亂走,也不記得逛了那些店家,

不過車站出站的地方,有提供貼心的下北澤店家介紹及地圖,

想逛個透徹的朋友,別忘了拿一份免費提供的地圖。

或者參考一下GO TOKYO列出來的一些下北澤有名商家↓↓↓



在小巷弄裡面繞來繞去,

就像尋寶一樣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静ちゃん這次就突然在某個轉角發現一間賣丸子的店 (日文:団子 だんご)

在等待加熱的時候,老闆詢問我們那裏來,

聽到我們回答台灣之後,就很可愛的把他所有會的中文都秀出來。

 

其實當天是在巷弄中無意間發現的店,

根本就不記得在那裏了,

寫網誌的時候上網查了一下才找到店的位置。

(感謝google大神~~~~)

 

附上店家資訊↓↓↓

店名:天狗だんご (三種口味,一串約90日圓。)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北沢2-32-7 (在摩斯漢堡對面)

(也可以參考最下面提供的地圖喔~)

營業時間:10:3019:00 星期二公休


 

在下北澤除了逛街,也有很多裝潢設計很棒的CAFÉ及餐廳,
静ちゃん的下午茶口袋名單是 Sunday brunch

店裡有一半是販賣生活雜貨的區域,

不過價位和商品一樣頗有質感 >”<

另一邊是以原木桌椅、挑高空間營造出來,

可以讓人輕鬆自在享用下午茶的空間。

 

網友推薦的是水果蛋糕

(静ちゃん這趟東京行吃了不少水果蛋糕呀☛ ★懶人包系列★ 2013東京賞花 之 日本甜點吃什麼~)

但也有其他季節限定的蛋糕,

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點來吃看看喔~

或者請店員推薦一下,也常常可以發覺意外的驚喜~

店家資訊↓↓↓

店名:Sunday brunch (網友推薦水果蛋糕喔~)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北沢2-29-2 (是在2樓喔)

(詳細位置可以參考最下面提供的地圖)

營業時間:11:00~21:00

網址:http://www.sundaybrunch.co.jp/

 

行程沒有安排到下北澤的朋友,

可以參考Sunday brunch在新宿、銀座、吉祥寺地分店。

 

以上兩間店家的位置,請參考下圖↓↓↓

 

静ちゃん日本情報即時更新 

歡迎一起來分享日本旅遊五四三~~

 

 

接著看☛ ✿2013東京賞花✿ DAY3-3 日本第一夜櫻名所「千鳥之淵」+ 滿滿屋台的靖國神社 

 

☆★ 静ちゃん玩四國★☆

╮2014初訪四國╭ 日本四國,出發前的準備功課。機票、交通、行程,先來個概念吧。 

╮2014初訪四國╭ 香川住宿–ホテルエリアワン高松(Hotel Areaone高松)。JR高松站步行2分鐘。 

╮2014初訪四國╭ 高知住宿–西鉄イン高知はりまや橋 (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近高知城、JR高知車站,旁邊就是商店街和土產店。 

╮2014初訪四國╭ DAY1 搭乘華航直飛高松班機出發囉。還有機場來回高松車站接駁巴士小教學。 

╮2014初訪四國╭ DAY2-來到烏龍麵的故鄉就是要吃讃岐烏龍麵-めりけんや高松駅前店。 

2014初訪四國 DAY2-四國高松名勝『栗林公園 (りつりんこうえん)』,一覽日式庭園之美。文內有交通方式及地圖。 

2014初訪四國 DAY3-食事‧一鶴(IKKAKU)骨付鳥。丸龜沒有丸龜製麵,請吃當地名產骨付鳥。近JR丸龜車站。 

2014初訪四國 DAY3食事‧くつろぎの里・庄や(高松駅前店)。生魚片定食、串燒、居酒屋。 

2014初訪四國 JR高松車站: JR PASS兌換處、麵包超人駅弁、麵包超人遊戲區 

 

☆★ 静ちゃん玩東京★☆

✿2013東京賞花✿ 踏進東京的第一步《機票、成田N'EX+Suica、住宿》 

✿2013東京賞花✿ DAY1-1 桃園機場出發。搭乘N'EX (成田特快) 到池袋。 

✿2013東京賞花✿ DAY1-2 日本東京民宿初體驗-池袋之家(有詳細路線圖)。池袋站平價民宿。中文可。 

✿2013東京賞花✿ DAY1-3 上野恩賜公園賞花。阿美橫丁買藥妝。一蘭拉麵。 

✿2013東京賞花✿ DAY2-1 鬼太郎的家-調布 深大寺。  

✿2013東京賞花✿ DAY2-2 自由之丘 遇到櫻花滿開的小公園。  

✿2013東京賞花✿ DAY2-3 下著櫻花雨的目黑川,在日劇拍攝景點散步。 

✿2013東京賞花✿ DAY2-4 涉谷血拚完,來個美味串燒吧~ 

✿2013東京賞花✿ DAY3-1 新宿御苑,入境隨俗在櫻花樹下野餐~ 

✿2013東京賞花✿ DAY3-2 下北澤挖寶逛古著、Sunday brunch享受下午茶。 

✿2013東京賞花✿ DAY3-3 日本第一夜櫻名所「千鳥之淵」+ 滿滿屋台的靖國神社 

✿2013東京賞花✿ DAY3-4 便宜又好吃的「天下壽司」 

✿2013東京賞花✿ DAY4-1 有逛又有吃,小小生活圈的東京晴空塔 

✿2013東京賞花✿ DAY4-2 池袋東口尋找貓頭鷹~(♥♥有詳細逛街地圖♥♥)  

✿2013東京賞花✿ DAY5-1 神樂坂 享用鳥茶屋別亭的美味親子丼 

✿2013東京賞花✿ DAY6-1 東京迪士尼樂園 開心遊玩不是攻略(上)-交通。門票。寄明信片。 

✿2013東京賞花✿ DAY6-1 東京迪士尼樂園 開心遊玩不是攻略(下)-表演。遊行。 

✿2013東京賞花✿ DAY6-1 東京迪士尼樂園(又一篇)-紅心女王宴會大廳 

✿2013東京賞花✿ DAY7-4 東京チカラめし便宜又好吃的燒肉丼-推薦日本必吃!! 

✿2013東京賞花✿ DAY7-1 日光世界遺產之旅(上)-東武電鐵。輪王寺大猷院。 

✿2013東京賞花✿ DAY7-1 日光世界遺產之旅(中)-二荒山神社、東照宮。(有路線地圖) 

✿2013東京賞花✿ DAY7-1 日光世界遺產之旅(下)-輪王寺、神橋。(有路線地圖) 

✿2013東京賞花✿ DAY7-2 日光必吃-吉田屋羊羹。炸湯葉饅頭。ARASHI推薦駅弁。 

✿2013東京賞花✿ DAY7-3 夜晚的淺草寺好美ㄚ~(有淺草寺詳細交通及周邊地圖介紹)。 

✿2013東京賞花✿ DAY8 日劇拍攝景點-立教大學 (♥有池袋西口周邊地圖♥)。池袋車站附近,愛情白皮書、長假日劇拍攝場景。 

arrow
arrow

    静ちゃん(嘻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