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東京賞花第二天
行程:深大寺自由之丘目黑川賞櫻涉谷、晚餐-涉谷肉橫丁 ます家 串燒

 

sakura原文連結:✿2013東京賞花✿ DAY2-4 涉谷肉橫丁 ます家串燒(有涉谷逛街地圖)

 

欣賞了一整天的櫻花,

接下來該是好好拚經濟的時候了~

(是要拚誰的經濟 =..= )

 

目黑川的順路熱鬧逛街地點,

當然就是同在東急東橫線上的涉谷。

說到涉谷一定會想到有名的等人地點-忠犬八公

圍著八公滿滿都是看似在等朋友的人,

只是大家打發時間除了玩手機之外,還加上了抽菸,

所以要拍八公真的需要發揮觀光客的勇氣+防毒面具 >”<

 

 

怎麼去:中目黑站東急東橫線(往涉谷方向)→涉谷站

(如果沿著目黑川走到目黑站,也可以搭山手線到涉谷喔)

距離很近,車程大概5分鐘而已,

然後會有一種先前的寧靜悠閒難道是一種假象的感覺@@

是的!! 因為涉谷的人潮實在是非常的~~~~~~~~

尤其是那傳說中的大路口,

只要一到綠燈,就會湧上密密麻麻的人群

放上兩張從涉谷車站拍的照片。

 

▼ 這是紅燈的時候,路邊已經站滿了等著過馬路的人潮

▼ 一變綠燈,人潮馬上蜂擁而上,真的很壯觀!!

 

涉谷可以逛的地方也很多,

除了109、東急、西武、hikarie…等百貨公司外,

還有各大服飾品牌,ZARAFOREVER 21UNIQLO

而且連DISNEY專賣店都是一整棟的,

喜歡逛街的朋友,這邊幾乎可以一次把東西買齊。

涉谷MAP 

 

逛街的時候因為忙著廝殺,

血腥的場面就不宜用相機記錄了,

簡單的提供一些商家資訊和地理位置圖(上圖)

方便大家逛得輕鬆、買得開心~

 

LOFT (10:00-21:00)販賣雜貨、生活用品、美妝品等的大型綜合賣場。

ZARA (11:00-20:30)晴空塔裡也有店。

Disney store (10:00-21:30)3樓有迪士尼門票售票櫃台,售票時間到21:00

FOREVER 21 (10:00-22:00)西武百貨涉谷店旁邊。號稱亞洲最大規模。

涉谷HIKARIE (渋谷ヒカリエ) (10:00-21:00)百貨公司。

 

特別註明涉谷HIKARIE 百貨,

是因為要去買網路上大推薦的HARBS蛋糕

營業時間是到20:00為止,在4樓喔。

買了網友推薦必吃的水果蛋糕。

真的是吃過會讓人每此回日本都一定要買來吃才行的好滋味~~

(詳細介紹請點★懶人包系列★ 2013東京賞花之日本甜點吃什麼~)


 

很認真努力的逛完買完之後,

終於可以去吃晚餐(宵夜?!)囉。

出發前朋友看到電視介紹

涉谷有一個愛吃肉的人一定要去的天堂~【涉谷肉橫丁】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厲害!!!

裡面集合了17間以肉類料理為主的店家。

讓愛吃肉的朋友可以盡情的選擇~


涉谷肉橫丁入口。(圖片取自Google map)

 

涉谷肉橫丁是在大樓內的2樓,

裡面就像是大型的熱鬧居酒屋一樣,

充滿了肉味、酒味和笑鬧聊天聲,

我們的目標是這間「渋谷酒場 ます家」 (2018更新:已經停止營業)

主要是賣串燒類,一支串燒平均價位是140日圓

菜單,静ちゃん標註了串燒部分的中文翻譯(如有錯請指正)

 

ます家也有關東煮和鍋類,

不過大家桌上幾乎都是一杯啤酒加幾串串燒,

静ちゃん和朋友則是點了可樂加上串燒,

不知道店員會不會覺得很奇怪XD

 

▼ 静ちゃん和朋友點的串燒


▼ 菜單上推薦第一名的炸雞,但和一般的炸雞不太一樣,是有淋上醬油,濕濕的口感,當然也比較鹹,静ちゃん不太喜歡

静ちゃん這趟日本行遇到台灣人的機率滿高的,

不過在這邊幾乎看不到甚麼觀光客,

如果想體驗日本上班族下班後的生活,

應該是滿適合的地方吧^ ^y

 

※參考網址:

HARBS蛋糕:http://www.harbs.co.jp/harbs/

涉谷肉橫丁:http://www.shibuyayokocho.com/

 

 

静ちゃん日本情報即時更新 

歡迎一起來分享日本旅遊五四三~~

 

☆★ 静ちゃん玩四國★☆

╮2014初訪四國╭ 日本四國,出發前的準備功課。機票、交通、行程,先來個概念吧。 

╮2014初訪四國╭ 香川住宿–ホテルエリアワン高松(Hotel Areaone高松)。JR高松站步行2分鐘。 

╮2014初訪四國╭ 高知住宿–西鉄イン高知はりまや橋 (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近高知城、JR高知車站,旁邊就是商店街和土產店。 

╮2014初訪四國╭ DAY1 搭乘華航直飛高松班機出發囉。還有機場來回高松車站接駁巴士小教學。 

╮2014初訪四國╭ DAY2-來到烏龍麵的故鄉就是要吃讃岐烏龍麵-めりけんや高松駅前店。 

2014初訪四國 DAY2-四國高松名勝『栗林公園 (りつりんこうえん)』,一覽日式庭園之美。文內有交通方式及地圖。 

2014初訪四國 DAY3-食事‧一鶴(IKKAKU)骨付鳥。丸龜沒有丸龜製麵,請吃當地名產骨付鳥。近JR丸龜車站。 

2014初訪四國 DAY3食事‧くつろぎの里・庄や(高松駅前店)。生魚片定食、串燒、居酒屋。 

2014初訪四國 JR高松車站: JR PASS兌換處、麵包超人駅弁、麵包超人遊戲區 

 

☆★ 静ちゃん玩東京★☆

✿2013東京賞花✿ 踏進東京的第一步《機票、成田N'EX+Suica、住宿》 

✿2013東京賞花✿ DAY1-1 桃園機場出發。搭乘N'EX (成田特快) 到池袋。 

✿2013東京賞花✿ DAY1-2 日本東京民宿初體驗-池袋之家(有詳細路線圖)。池袋站平價民宿。中文可。 

✿2013東京賞花✿ DAY1-3 上野恩賜公園賞花。阿美橫丁買藥妝。一蘭拉麵。 

✿2013東京賞花✿ DAY2-1 鬼太郎的家-調布 深大寺。  

✿2013東京賞花✿ DAY2-2 自由之丘 遇到櫻花滿開的小公園。  

✿2013東京賞花✿ DAY2-3 下著櫻花雨的目黑川,在日劇拍攝景點散步。 

✿2013東京賞花✿ DAY2-4 涉谷血拚完,來個美味串燒吧~ 

✿2013東京賞花✿ DAY3-1 新宿御苑,入境隨俗在櫻花樹下野餐~ 

✿2013東京賞花✿ DAY3-2 下北澤挖寶逛古著、Sunday brunch享受下午茶。 

✿2013東京賞花✿ DAY3-3 日本第一夜櫻名所「千鳥之淵」+ 滿滿屋台的靖國神社 

✿2013東京賞花✿ DAY3-4 便宜又好吃的「天下壽司」 

✿2013東京賞花✿ DAY4-1 有逛又有吃,小小生活圈的東京晴空塔 

✿2013東京賞花✿ DAY4-2 池袋東口尋找貓頭鷹~(♥♥有詳細逛街地圖♥♥)  

✿2013東京賞花✿ DAY5-1 神樂坂 享用鳥茶屋別亭的美味親子丼 

✿2013東京賞花✿ DAY6-1 東京迪士尼樂園 開心遊玩不是攻略(上)-交通。門票。寄明信片。 

✿2013東京賞花✿ DAY6-1 東京迪士尼樂園 開心遊玩不是攻略(下)-表演。遊行。 

✿2013東京賞花✿ DAY6-1 東京迪士尼樂園(又一篇)-紅心女王宴會大廳 

✿2013東京賞花✿ DAY7-4 東京チカラめし便宜又好吃的燒肉丼-推薦日本必吃!! 

✿2013東京賞花✿ DAY7-1 日光世界遺產之旅(上)-東武電鐵。輪王寺大猷院。 

✿2013東京賞花✿ DAY7-1 日光世界遺產之旅(中)-二荒山神社、東照宮。(有路線地圖) 

✿2013東京賞花✿ DAY7-1 日光世界遺產之旅(下)-輪王寺、神橋。(有路線地圖) 

✿2013東京賞花✿ DAY7-2 日光必吃-吉田屋羊羹。炸湯葉饅頭。ARASHI推薦駅弁。 

✿2013東京賞花✿ DAY7-3 夜晚的淺草寺好美ㄚ~(有淺草寺詳細交通及周邊地圖介紹)。 

✿2013東京賞花✿ DAY8 日劇拍攝景點-立教大學 (♥有池袋西口周邊地圖♥)。池袋車站附近,愛情白皮書、長假日劇拍攝場景。 

arrow
arrow

    静ちゃん(嘻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