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177

sakura 原文連結:2014初訪四國 DAY4【食】焼き鳥屋とり蔵:緊鄰Hotel Areaone2館的居酒屋-鳥藏,JR高松站1分鐘。 

 

因為白天在金刀比羅宮實在走了太多路了,

所以晚餐是選擇住宿處樓下的居酒屋「焼き鳥屋 とり蔵」

Hotel Areaone一館和二館的樓下分別各有一間餐廳,

一館的餐廳是西式料理,二館的餐廳就是静ちゃん去的居酒屋。

R0012170 

二館的居酒屋とり蔵除了正面的入口之外,

還有一個連接飯店Hotel Areaone的入口。

(2014初訪四國 香川住宿-ホテルエリアワン高松(Hotel Areaone高松)。JR高松站步行2分鐘。文末有高松住宿比較。 )

R0012172 

店內空間是狹長型的,

一邊是吧檯區,另一邊是一般的座位區(6人座X3個),

二樓還有提供小包廂。

 

串燒的價位約是100~180日圓上下

除此之外還有提供炸物、拉麵、沙拉、甜點以及最重要的酒,

忘了拍菜單,所以價錢可以參考日本美食網站HOT PEPPER

店內菜單是有附圖片的那種,所以看不懂日文可以參考圖片。

 

印象中是因為沒有提供茶水,

所以點了飲料,可爾必思和綠茶。

R0012171

 

串燒有分兩種調味可以選擇,

タレ(特調醬汁)(鹽味)

静ちゃん是直接請店家幫忙搭配

如果喜歡清爽一點的,建議可以點鹽味。

 

除了有註明是醬汁的之外,其他店家都是幫我們用鹽味料理。

もも串(特調醬汁)  雞腿肉

すなぎも串  砂肝

はつ串  雞心

おや串  土雞肉,也是店家推薦,比較有咬勁的雞肉。

なんこつ串  雞軟骨

かわ串  雞皮

せせり串  雞頸肉

R0012175

ぽんじり串(特調醬汁)  雞屁股

R0012178

鶏ぎょうざ 雞肉煎餃 480円

R0012179

內餡是雞肉的煎餃,但静ちゃん吃不太出來那裏不一樣

不過日本煎餃最吸引人的就是底部的冰花,とり蔵的冰花有點不夠漂亮XD

 

鶏そば  雞湯拉麵 480

R0012174

菜單上寫著店家推薦+數量限定,就點來吃吃看,

口味比較清淡、清爽的拉麵,分量算是小碗的,

擔心只吃串燒吃不飽,加點一碗剛剛好。

 

静ちゃん和姐姐兩個人,

一共點了七串串燒、一盤餃子、一碗拉麵、兩杯飲料

愛吃日本米的姐姐還加點了一碗白飯,

這餐總計3150Hotel Areaone飯店的房卡打85折折扣後2769円。

其中包含了實在不知道能不能退掉的開胃菜兩碟共600円>”<

IMG_5935

とり蔵的串燒單串看起來還算便宜,

不過除了串燒單價低之外,對於串燒的口味其實沒留下甚麼印象>”<

比較有印象的應該是是鶏そば,

口味比一般拉麵來的清淡,如果吃不慣日本重鹹口味的話,

這碗拉麵還滿推薦的。

 

R0012168 

【焼き鳥屋 とり蔵 (高松駅前店)

地址:香川県高松市西の丸町29 (JR高松駅徒歩1分,宮脇書店旁邊)

電話:050-5861-1007

營業時間:14:00~25:00(最後點餐24:00)定休日:無

 

静ちゃん日本情報即時更新

歡迎一起來分享日本旅遊五四三~~

 

 

☆★ 静ちゃん玩四國★☆

《序》

關於四國旅遊的行前認識

2014年4月12日(六)

(交通)從高松機場到市區交通  JR高松車站  (住)Hotel Areaone高松

2014413()

()めりけんや烏龍麵(高松駅前店) (景點)高松名勝 栗林公園 ()高松市商店街(含藥妝店攻略) ()たわら屋 漢堡排專門店

2014414()

()丸龜名物 一鶴骨付鳥(景點)日本現存12天守之一 丸龜城 ()居酒屋庄や(高松駅前店)

2014415()

(交通)金刀比羅宮表參道 ()中野烏龍麵學校 (景點)金刀比羅宮 ()居酒屋 焼き鳥屋とり蔵

2014416()

(景點)高松城 (交通)JR四國乘車券前往高知+高知車站介紹  ()高知商店街(含藥妝店位置)  ()西鐵INN高知はりまや橋

2014年4月17日(四)

(景點)自行車遊四萬十川  (食)屋台餃子安兵衛

2014418()

(景點)高知城  ()西洛梅市場(ひろめ市場)

2014419()

(交通)高知路面電車-土佐電鐵 (景點)龍馬誕生紀念館、龍馬郵便局 (景點)山內神社、舊山內家下屋敷長屋 ()青柳チャフェ

2014年4月20日(日)

(逛)日曜市

 

☆★ 静ちゃん玩東京★☆

✿2013東京賞花✿ 踏進東京的第一步《機票、成田N'EX+Suica、住宿》  

✿2013東京賞花✿ DAY1-1 桃園機場出發。搭乘N'EX (成田特快) 到池袋。  

✿2013東京賞花✿ DAY1-2 日本東京民宿初體驗-池袋之家(有詳細路線圖)。池袋站平價民宿。中文可。  

✿2013東京賞花✿ DAY1-3 上野恩賜公園賞花。阿美橫丁買藥妝。一蘭拉麵。   

✿2013東京賞花✿ DAY2-1 鬼太郎的家-調布 深大寺。   

✿2013東京賞花✿ DAY2-2 自由之丘 遇到櫻花滿開的小公園。   

✿2013東京賞花✿ DAY2-3 下著櫻花雨的目黑川,在日劇拍攝景點散步。  

✿2013東京賞花✿ DAY2-4 涉谷血拚完,來個美味串燒吧~  

✿2013東京賞花✿ DAY3-1 新宿御苑,入境隨俗在櫻花樹下野餐~  

✿2013東京賞花✿ DAY3-2 下北澤挖寶逛古著、Sunday brunch享受下午茶。  

✿2013東京賞花✿ DAY3-3 日本第一夜櫻名所「千鳥之淵」+ 滿滿屋台的靖國神社  

✿2013東京賞花✿ DAY3-4 便宜又好吃的「天下壽司」  

✿2013東京賞花✿ DAY4-1 有逛又有吃,小小生活圈的東京晴空塔  

✿2013東京賞花✿ DAY4-2 池袋東口尋找貓頭鷹~(♥♥有詳細逛街地圖♥♥)    

✿2013東京賞花✿ DAY5-1 神樂坂 享用鳥茶屋別亭的美味親子丼   

✿2013東京賞花✿ DAY6-1 東京迪士尼樂園 開心遊玩不是攻略(上)-交通。門票。寄明信片。  

✿2013東京賞花✿ DAY6-1 東京迪士尼樂園 開心遊玩不是攻略(下)-表演。遊行。  

✿2013東京賞花✿ DAY6-1 東京迪士尼樂園(又一篇)-紅心女王宴會大廳 

✿2013東京賞花✿ DAY7-4 東京チカラめし便宜又好吃的燒肉丼-推薦日本必吃!! 

✿2013東京賞花✿ DAY7-1 日光世界遺產之旅(上)-東武電鐵。輪王寺大猷院。  

✿2013東京賞花✿ DAY7-1 日光世界遺產之旅(中)-二荒山神社、東照宮。(有路線地圖) 

✿2013東京賞花✿ DAY7-1 日光世界遺產之旅(下)-輪王寺、神橋。(有路線地圖) 

✿2013東京賞花✿ DAY7-2 日光必吃-吉田屋羊羹。炸湯葉饅頭。ARASHI推薦駅弁。 

✿2013東京賞花✿ DAY7-3 夜晚的淺草寺好美ㄚ~(有淺草寺詳細交通及周邊地圖介紹)。 

✿2013東京賞花✿ DAY8 日劇拍攝景點-立教大學 (♥有池袋西口周邊地圖♥)。池袋車站附近,愛情白皮書、長假日劇拍攝場景。 

arrow
arrow

    静ちゃん(嘻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