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日本街頭,

最受矚目的應該就是聖誕節的燈飾活動了吧

到處都佈置了美到不行的聖誕樹,路樹也掛上了一顆顆閃亮的燈泡,

遠遠望去就像是一片星海~超級浪漫~(*/*) キャー

 

這篇文章是把静ちゃん最近發佈在粉絲頁的日本聖誕燈飾活動做個整理。

環遊世界是夢想,因為我一直被困在日本。

 

主要整理範圍是東京熱門景點,然後包含大阪一點點,

圖片來源都是轉載日本官網的圖片,所以部分會是模擬示意圖。

 

2013東京聖誕燈飾活動】

 

☆ 東京晴空塔(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

 

日期:2013111日~2014131

時間:17:0023:00

(開燈時間1/1~1/1517:151/16~1/3117:30)

 

4Fスカイアリーナ特別活動 (121~1225)

ü16:45~17:30 J:COM×Universal music presents聖誕演唱會,在晴空塔4Fスカイアリーナ每天都有女歌手現場演出,此活動為免費,但需先上網登記抽選才能入場,詳細內容http://www.myjcom.jp/wonderstudio/xmas.html#LIVEENTRY(只有日文網頁)

ü17:50開始(最晚一次是19:50),每30分鐘會在4樓的牆面配合音樂進行3D立體投影。

 

5種聖誕節主題特別點燈



再現歐洲街道的聖誕市集


 

連結4樓廣場的光之階梯



 

634公分(晴空塔百分之一的高度)的聖誕樹


 

晴空塔娃娃的模型燈飾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http://www.skytreetownillumination2013.jp/

静ちゃん東京晴空塔遊記及資訊http://blog.xuite.net/wsusu/blog/82174157

 

 

☆ 六本木 10周年聖誕紀念活動情報

 

日期:115日~12 25

時間:17002300

 

けやき坂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櫸樹坂大道燈飾)

配合六本木10周年聖誕活動,除了和往年一樣的SNOW & BLUE”點燈之外,每小時前10分鐘還有“Red, Umber, Candle”特別點燈,燈光轉換的瞬間也是關注焦點喔~

115 17:30 點燈式 特別嘉賓:板野友美



 

66プラザ (66PLAZA)

放置有琥珀色燈光的聖誕樹,每5分鐘會有燈光變換。


 

毛利庭園


 

クリスマスマーケット2013 (聖誕市集2013)

今年第七次舉辦的市集活動,可以感受到德國聖誕市集歡樂的氣氛,

還有很多聖誕節食物和商品~

日期:1130日~1225

時間:11002100

場所:大屋根プラザ (O-YANE PLAZA)


 

「天空のクリスマス 2013 SKY ILLUMINATION~」

在東京CITY VIEW 52樓觀景台內,每年慣例的聖誕節特別演唱會。

日期:1129日~1225

場所:東京シティビュー (東京CITY VIEW–六本木觀景台)

★ 需購票入場


 

活動官網http://roppongihills.com/christmas/2013/

 

 

Caretta汐留 (カレッタ汐留)

 

今年燈飾活動主題為「魚たちはクリスマスの夢をみる White X'mas in the sea」的Caretta汐留,延續去年3D燈光投射在大樓牆面上的方式,今年更加入互動功能 ★投射畫面會隨著觀賞者的拍手聲變化★ 是充滿參加感的燈飾活動,大家趕快一起去拍拍手吧~(^^♪♪♪


 

日期:20131115~1225

時間:17:00~22:30

(3D燈光投射時間每隔20分鐘一次,每次表演時間約5分鐘)

 

活動官網http://www.caretta.jp/illumi2013/

 

 

☆ 東京鐵塔

 

日期:113日~1225

時間:09:0022:00

場所:東京鐵塔 正面玄關前 & 大展望台

★ 展望台內需購票入場。

 

静ちゃん很喜歡的東京景點之一,今年燈飾活動主題是『Tokyo Tower クリスマス・イルミネーション201355th Anniversary TOKYO Night View クリスマス~』,主要的活動有~

 

東京都內最高的聖誕樹,16:00~21:30 每隔30分鐘聖誕樹會隨著聖誕音樂上演【燈光秀】。


 

今年首次在【大展望台內】也加入了燈飾佈置,能一邊觀賞東京的夜景,

一邊感受聖誕節的氣氛。



 

大展望台1樓設置有【聖誕拍照專區】,現場並免費提供聖誕老人和麋鹿服裝,

可以讓遊客換裝拍照。


 

活動官網http://www.tokyotower.co.jp/hot_topics/index.cgi?tno=2177

 

 

☆ 迪士尼 x 丸之內 x 橫濱地標塔

(ディズニー x丸の内 x 横浜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 Bright Christmas 2013 )


 

『丸之內地區』

日期:101日~216

聖誕樹點燈時間 6:0024:00

 

連接有樂町到大手町的丸之內仲通(丸の内仲通り)街道上約240棵路樹,裝飾有代表丸之內色彩的「香檳金」LED燈飾。


 

丸之內BRICK SQUARE(丸の内ブリックスクエア)一號館廣場,以森林裡的維尼熊為主題的聖誕樹。


 

丸之內OZAO(丸の内オアゾ) 1樓廣場,以迪士尼的第一個動畫角色「奧斯華幸運兔(OSWALD the Lucky Rabbit)」為主體創作的銀色聖誕樹。


 

丸大樓1樓以紅色並裝飾有米奇米妮等迪士尼動畫人物為主題的聖誕樹。還可以和一旁的迪士尼明星們一起乘坐熱氣球(佈景)拍照留念。

日期;118日~122511:0020:00 (11/1914:00開始,12/21~12/25只到16:00)


 

 

『橫濱地標塔』

日期:1171225

 

百貨 1樓陳設有高達九公尺的聖誕樹,除了裝飾有粉紅色蝴蝶結緞帶、金色彩球,還看的到好多迪士尼人氣卡通人物。

場所:ランドマークプラザ1F ガーデンスクエア(橫濱地標塔1樓 花園廣場)

聖誕樹點燈時間 7002400



 

橫濱地標塔周圍的路樹燈飾上也有隱藏小小的米奇


 

180度的牆面投影方式,播放迪士尼的動畫名作「小美人魚」,讓觀眾有身歷其境之感。此活動每場次有限制入場人數,需先抽整理券,詳細內容請參考官網→http://www.yokohama-landmark.jp/web/pickup/special/13dockyard_pm/top.html

日期:117日~1225 1830開始一天播放5次。(1830~、1910~、1950~、2030~、2110~)


 

活動官網http://www.marunouchi.com/feature_jp/13xmas/#infoViewPoint

 

 

 

2013大阪聖誕燈飾活動】

 

☆ 大阪新梅田城 德國聖誕市集

(新梅田シティ‧ドイツクリスマスマーケット大阪2013)

 

日期:20131115日~20131225

時間:17:0022:30 (1220-1225 ~24:00)

到新梅田城的交通: JR大阪站、地下鐵御堂筋線梅田站、阪急梅田站、阪神梅田站,步行9-13分鐘。

 

世界最大聖誕樹位於聖誕市集的中心、梅田空中展望台的正下方,高度27公尺的世界最大聖誕樹。燈光還會隨著背景音樂做變換。

(1115 17:00 進行點燈儀式)


 

德國聖誕市集直接使用德國當地聖誕市集的木製小屋做為賣店,從燈飾到佈置完整重現當地風格,除了販售德國代表性工藝品還有暖呼呼的德國熱甜酒、香噴噴的德國香腸。


 

希臘主教聖尼古拉斯德國聖誕節的主角,據說也是聖誕老人的起源。活動期間每個週末會出現在聖誕市集內,發放禮物以及和小朋友拍照喔。(如遇雨天取消)


 

115年以上歷史的骨董旋轉木馬現場還有從歐洲運來珍貴的木製手作旋轉木馬,可以讓大家感受德國式聖誕市集的歡樂和浪漫的氣氛。


 

表演活動在聖誕樹下方的舞台,每週末都會有合唱團或音樂家的表演節目。


 

活動官網http://www.skybldg.co.jp/event/xmarkt/2013/

 

 

JR大阪車站 (Osaka station city)

 

日期:2013116日~2014119(部分裝飾到12/25)

時間:17:0023:00

地點:5樓時空廣場(時空の広場)

 

踏入時空廣場就可以看到宛如歐洲城堡一樣的聖誕燈飾,通道上還有閃閃發光的光之庭園,營造出高貴又浪漫的聖誕氣氛。點燈時段內,每一小時會有兩次,長約5分鐘的燈光秀時間。




 

活動官網http://osakastationcity.com/twf/

 

 

静ちゃん日本情報即時更新 

歡迎一起來分享日本旅遊五四三~~

 

 

 

☆★ 静ちゃん玩四國★☆

╮2014初訪四國╭ 日本四國,出發前的準備功課。機票、交通、行程,先來個概念吧。 

╮2014初訪四國╭ 香川住宿–ホテルエリアワン高松(Hotel Areaone高松)。JR高松站步行2分鐘。 

╮2014初訪四國╭ 高知住宿–西鉄イン高知はりまや橋 (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近高知城、JR高知車站,旁邊就是商店街和土產店。 

╮2014初訪四國╭ DAY1 搭乘華航直飛高松班機出發囉。還有機場來回高松車站接駁巴士小教學。 

╮2014初訪四國╭ DAY2-來到烏龍麵的故鄉就是要吃讃岐烏龍麵-めりけんや高松駅前店。 

2014初訪四國 DAY2-四國高松名勝『栗林公園 (りつりんこうえん)』,一覽日式庭園之美。文內有交通方式及地圖。 

2014初訪四國 DAY3-食事‧一鶴(IKKAKU)骨付鳥。丸龜沒有丸龜製麵,請吃當地名產骨付鳥。近JR丸龜車站。 

2014初訪四國 DAY3食事‧くつろぎの里・庄や(高松駅前店)。生魚片定食、串燒、居酒屋。 

2014初訪四國 JR高松車站: JR PASS兌換處、麵包超人駅弁、麵包超人遊戲區 

 

☆★ 静ちゃん玩東京★☆

✿2013東京賞花✿ 踏進東京的第一步《機票、成田N'EX+Suica、住宿》 

✿2013東京賞花✿ DAY1-1 桃園機場出發。搭乘N'EX (成田特快) 到池袋。 

✿2013東京賞花✿ DAY1-2 日本東京民宿初體驗-池袋之家(有詳細路線圖)。池袋站平價民宿。中文可。 

✿2013東京賞花✿ DAY1-3 上野恩賜公園賞花。阿美橫丁買藥妝。一蘭拉麵。 

✿2013東京賞花✿ DAY2-1 鬼太郎的家-調布 深大寺。  

✿2013東京賞花✿ DAY2-2 自由之丘 遇到櫻花滿開的小公園。  

✿2013東京賞花✿ DAY2-3 下著櫻花雨的目黑川,在日劇拍攝景點散步。 

✿2013東京賞花✿ DAY2-4 涉谷血拚完,來個美味串燒吧~ 

✿2013東京賞花✿ DAY3-1 新宿御苑,入境隨俗在櫻花樹下野餐~ 

✿2013東京賞花✿ DAY3-2 下北澤挖寶逛古著、Sunday brunch享受下午茶。 

✿2013東京賞花✿ DAY3-3 日本第一夜櫻名所「千鳥之淵」+ 滿滿屋台的靖國神社 

✿2013東京賞花✿ DAY3-4 便宜又好吃的「天下壽司」 

✿2013東京賞花✿ DAY4-1 有逛又有吃,小小生活圈的東京晴空塔 

✿2013東京賞花✿ DAY4-2 池袋東口尋找貓頭鷹~(♥♥有詳細逛街地圖♥♥)  

✿2013東京賞花✿ DAY5-1 神樂坂 享用鳥茶屋別亭的美味親子丼 

✿2013東京賞花✿ DAY6-1 東京迪士尼樂園 開心遊玩不是攻略(上)-交通。門票。寄明信片。 

✿2013東京賞花✿ DAY6-1 東京迪士尼樂園 開心遊玩不是攻略(下)-表演。遊行。 

✿2013東京賞花✿ DAY6-1 東京迪士尼樂園(又一篇)-紅心女王宴會大廳 

✿2013東京賞花✿ DAY7-4 東京チカラめし便宜又好吃的燒肉丼-推薦日本必吃!! 

✿2013東京賞花✿ DAY7-1 日光世界遺產之旅(上)-東武電鐵。輪王寺大猷院。 

✿2013東京賞花✿ DAY7-1 日光世界遺產之旅(中)-二荒山神社、東照宮。(有路線地圖) 

✿2013東京賞花✿ DAY7-1 日光世界遺產之旅(下)-輪王寺、神橋。(有路線地圖) 

✿2013東京賞花✿ DAY7-2 日光必吃-吉田屋羊羹。炸湯葉饅頭。ARASHI推薦駅弁。 

✿2013東京賞花✿ DAY7-3 夜晚的淺草寺好美ㄚ~(有淺草寺詳細交通及周邊地圖介紹)。 

✿2013東京賞花✿ DAY8 日劇拍攝景點-立教大學 (♥有池袋西口周邊地圖♥)。池袋車站附近,愛情白皮書、長假日劇拍攝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静ちゃん(嘻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