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M1360

sakura 原文連結:2014夏季快閃神戶:鳥貴族燒鳥(居酒屋),280円的連鎖平價串燒店 関ジャニ∞迷必吃。大阪、東京都有分店。

 

會知道鳥貴族這間連鎖平價串燒店,

除了因為関ジャニ∞成員大倉忠義的爸爸是該店社長之外

還有就是拜讀了朋友小v在東京的食記後,

就一直把這間店放在日本旅遊必吃的名單中。

 

這次的快閃神戶之行,静ちゃん幾乎是完全沒有事先做功課,

沒想到居然意外的在JR三宮站附近發現了分店,

顯眼的黃色大招牌,再加上280円均一價這麼吸引人的數字,

馬上被吸進去~~~

鳥貴族01

(圖片取自GOOGEL MAP)

 

在日本全國各地開了很多分店的鳥貴族,

光是神戶的JR三宮站附近就有4間左右,

静ちゃん意外巧遇的這間是JR三ノ宮店,編號第231號店!!!

IMG_4992

【鳥貴族 JR三ノ宮店】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旭通5-3-15-2F

TEL078-862-3515

營業時間:PM 5:00~AM 1:00 (最後點餐時間AM 0:30) (12/31.1/1為定休日)

交通:JR神戸線 三ノ宮駅 東出口徒歩約2

官網:http://www.torikizoku.co.jp/

 

每個座位區都像是半開放式的小隔間包廂,

店內氣氛也很熱鬧,可以放開懷的聊天用餐,

有需要服務人員的時候,按桌上服務鈴即可。

然後桌上有個小竹桶,是用來放串燒的竹籤。

_SAM1351

 

店內菜單除了標榜使用國產雞肉的各式烤雞串之外,

還有牛、豬等串燒,當然也有提供一些飯類、沙拉、湯品、飲料,

春夏及秋冬的菜單會略做變化,

圖片中紅色中文字體是静ちゃん自己加上去的,

如有翻錯再麻煩大家指正>”<

_SAM1341_SAM1344_SAM1345

 

點餐時可以選擇串燒要搭配那種調味方式,

特調醬汁(たれ)、鹽味()、辣味(スパイス)

_SAM1342 

 

就點的餐點之中,簡單分享一下食用心得,

夏季限定菜單的蔥花和風醋醬口味的內臟,吃起來很清爽,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_SAM1346_SAM1338 

雞皮(鹽味)稍嫌偏軟,如果可以烤得再焦脆一點,應該會比較好吃。

_SAM1359 

最獲好評的有牛肉串燒(特調醬汁),肉質鮮嫩加上特調醬汁燒烤,超想配飯吃。

還有雞心(特調醬汁),雞心頗大顆,烤得恰到好處,不會過乾,保留了食材的鮮嫩多汁,所以就再續點了一次鹽味的雞心,也是好好吃。

_SAM1356_SAM1357

飲料的話,静ちゃん點的白桃沙瓦(白桃おろしサワー),桃子味道很濃很好喝,大推薦。缺點是冰塊好多,除了很冰,喝到最後味道會被稀釋掉QQ

_SAM1340

朋友還點了中華風玉米蛋花湯(中華風コーンスープ)

静ちゃん個人覺得湯頭偏鹹,不過對於習慣重口味的日本人應該是覺得剛剛好吧。

 

IMG_6225 

静ちゃん和朋友兩個人用餐,

共點了約八樣串燒,一碗湯,兩杯飲料,

加稅之後這餐總共是3322円

以日本物價來說,算是很親民的價錢,而且還吃得很滿足。

 

_SAM1348

如果到日本旅行,想吃點燒烤類的東西,

但又擔心語言不通怕點錯浪費錢,

或是主力是放在逛街血拚,美食是其次,

静ちゃん推薦可以考慮平價、分店又多的鳥貴族,

輕鬆體驗日本居酒屋的氛圍。

 

看更多神戶美食☛2014夏季快閃神戶:三宮、元町在地人推薦美食集合篇(有地圖)。沾麵、明石燒、比利時鬆餅、可樂餅,肉包。

 

静ちゃん日本情報即時更新

歡迎一起來分享日本旅遊五四三~~

 

☆★ 静ちゃん玩四國★☆

╮2014初訪四國╭ 日本四國,出發前的準備功課。機票、交通、行程,先來個概念吧。 

╮2014初訪四國╭ 香川住宿–ホテルエリアワン高松(Hotel Areaone高松)。JR高松站步行2分鐘。  

╮2014初訪四國╭ 高知住宿–西鉄イン高知はりまや橋 (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近高知城、JR高知車站,旁邊就是商店街和土產店。   

╮2014初訪四國╭ DAY1 搭乘華航直飛高松班機出發囉。還有機場來回高松車站接駁巴士小教學。  

╮2014初訪四國╭ DAY2-來到烏龍麵的故鄉就是要吃讃岐烏龍麵-めりけんや高松駅前店。   

2014初訪四國 DAY2-四國高松名勝『栗林公園 (りつりんこうえん)』,一覽日式庭園之美。文內有交通方式及地圖。   

2014初訪四國 DAY3-食事‧一鶴(IKKAKU)骨付鳥。丸龜沒有丸龜製麵,請吃當地名產骨付鳥。近JR丸龜車站。 

2014初訪四國 DAY3食事‧くつろぎの里・庄や(高松駅前店)。生魚片定食、串燒、居酒屋。 

2014初訪四國 JR高松車站: JR PASS兌換處、麵包超人駅弁、麵包超人遊戲區

2014初訪四國 DAY3-丸龜城,日本現存十二天守之一。(提供地圖下載和租借腳踏車資訊) 

 

☆★ 静ちゃん玩東京★☆

✿2013東京賞花✿ 踏進東京的第一步《機票、成田N'EX+Suica、住宿》  

✿2013東京賞花✿ DAY1-1 桃園機場出發。搭乘N'EX (成田特快) 到池袋。  

✿2013東京賞花✿ DAY1-2 日本東京民宿初體驗-池袋之家(有詳細路線圖)。池袋站平價民宿。中文可。  

✿2013東京賞花✿ DAY1-3 上野恩賜公園賞花。阿美橫丁買藥妝。一蘭拉麵。   

✿2013東京賞花✿ DAY2-1 鬼太郎的家-調布 深大寺。   

✿2013東京賞花✿ DAY2-2 自由之丘 遇到櫻花滿開的小公園。   

✿2013東京賞花✿ DAY2-3 下著櫻花雨的目黑川,在日劇拍攝景點散步。   

✿2013東京賞花✿ DAY2-4 涉谷血拚完,來個美味串燒吧~  

✿2013東京賞花✿ DAY3-1 新宿御苑,入境隨俗在櫻花樹下野餐~  

✿2013東京賞花✿ DAY3-2 下北澤挖寶逛古著、Sunday brunch享受下午茶。  

✿2013東京賞花✿ DAY3-3 日本第一夜櫻名所「千鳥之淵」+ 滿滿屋台的靖國神社  

✿2013東京賞花✿ DAY3-4 便宜又好吃的「天下壽司」  

✿2013東京賞花✿ DAY4-1 有逛又有吃,小小生活圈的東京晴空塔  

✿2013東京賞花✿ DAY4-2 池袋東口尋找貓頭鷹~(♥♥有詳細逛街地圖♥♥)    

✿2013東京賞花✿ DAY5-1 神樂坂 享用鳥茶屋別亭的美味親子丼   

✿2013東京賞花✿ DAY6-1 東京迪士尼樂園 開心遊玩不是攻略(上)-交通。門票。寄明信片。  

✿2013東京賞花✿ DAY6-1 東京迪士尼樂園 開心遊玩不是攻略(下)-表演。遊行。  

✿2013東京賞花✿ DAY6-1 東京迪士尼樂園(又一篇)-紅心女王宴會大廳 

✿2013東京賞花✿ DAY7-4 東京チカラめし便宜又好吃的燒肉丼-推薦日本必吃!! 

✿2013東京賞花✿ DAY7-1 日光世界遺產之旅(上)-東武電鐵。輪王寺大猷院。  

✿2013東京賞花✿ DAY7-1 日光世界遺產之旅(中)-二荒山神社、東照宮。(有路線地圖) 

✿2013東京賞花✿ DAY7-1 日光世界遺產之旅(下)-輪王寺、神橋。(有路線地圖) 

✿2013東京賞花✿ DAY7-2 日光必吃-吉田屋羊羹。炸湯葉饅頭。ARASHI推薦駅弁。 

✿2013東京賞花✿ DAY7-3 夜晚的淺草寺好美ㄚ~(有淺草寺詳細交通及周邊地圖介紹)。 

✿2013東京賞花✿ DAY8 日劇拍攝景點-立教大學 (♥有池袋西口周邊地圖♥)。池袋車站附近,愛情白皮書、長假日劇拍攝場景。 

arrow
arrow

    静ちゃん(嘻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